『蜂蜜幸運草』述說的是5個大學生的青春,在這段青春歲月中,「愛情」的啟蒙的確是一段非常重要的過程,也就是「初戀」;像安竹本這樣一個人,如何面對第一次愛情的來襲,而且所謂的情敵又是生活中最親密的朋友,當時閱讀著劇本的同時,回想著現實中自己曾經的感情,每每讓我感動不已,也希望大家能一起跟我分享、感受,每個人都會走過的這段青澀愛戀。
 
當森田、竹本不約而同的喜歡上小育的時候,對於竹本這種只會領好人卡的人,面對第一次心裡的悸動,我相信他腦中只有兩個念頭,一個是無時無刻想要見到小育,想要聽到她的聲音,另外一個就是無止盡的付出,「只要你快樂,我就心滿意足」,這是竹本卻也是許多人會面臨到的心境,也許剛開始並不知道這就是愛情,只是不自覺的被她吸引,但當森田的出現,才明白原來這就是愛,心是會痛的,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感情究竟是聖人還是傻子?用盡全力的照顧與呵護,到頭來發現在她的心中我們只是「好朋友」,生活週遭應該有相當多的人有這樣的感觸吧!但是仍有許多人願意堅持做一個默默守護的天使,也許這樣的愛情更加刻骨銘心,更值得回憶!
 
當一個人無止盡的對你好,你能夠分辨是愛情還是友情嗎?
當你發現你守護的人心另有所屬,你會選擇繼續守護還是默默成全?
 
我想『蜂蜜幸運草』的劇情慢慢的進入重頭戲,看著每一段畫面都讓這個正在經歷這個青春的我有很深的感動,對朋友、對家人、對我所愛的人,整個故事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竹本是唯一沒有人愛的,但是我相信這麼可愛、善良的竹本,將來一定會得到滿滿的愛,這就是青春的過程,蜂蜜幸運草會帶給你滿滿的回憶,還有滿滿的感動!
 
我是安竹本


                                                                         李國毅 Lego 08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