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落格推薦tiffany06268 的校園片花心得
透過tiffany06268 的描述
蜂蜜主角的笑容與淚水都鮮明立體了起來



 
 

在片花中~我看到竹本的癡心
他對小育說 "我只想默默守護著你"
他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小育
為了小育的快樂而努力著.....

亞弓的執著
他對真山說 "我從來沒有給過任何一個人機會...."
對於愛情她勇往直前一心向著真山的執著令人敬佩......

真山的深情
他對理花說 "喜歡我就說阿............."
對於理花縱使沒有結果也會很努力的守護著愛情

森田的用心
他對小育說 "爸爸說:要好好保護你愛的人"
他的搞笑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開心很令人感動

理花的脆弱
她對真山說 "當我感到快樂時我就覺得自己對不起原田"
始終忘不了原田的她
面對深情的真山總是裝看不見
但當自己封閉的心也被真山逐漸打開時她又該如何面對???

看完以後只有深深的感動
小綜說 "這是一部會讓你笑得很開心也會哭得很傷心的一部戲"
當被問到哪一部分最印象深刻時.......
導演說 "拍大家一起在草叢找幸運草的戲最令人印象深刻...."
宇凡說 "他在戲中開了一部平常不能開的車很印象深刻....."
千晃說 '當森田抱他去餵長頸鹿的時候...最印象深刻........"
Lego
"騎車到阿里山的最高處大喊的那一段很印象深刻."
小綜說 "大家一起洗露天溫泉的時候因為很冷所以印象深刻"
eddle
"跳水去救小育的那一段因為自己也不會游泳所以印象深刻"
我覺得每一個演員都很用心去感受那一部戲讓人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