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司老師!修司老師!

這是我四個月來聽到會回頭的聲音

就連已經殺青到現在

一個多月的時間

還是有劇組的人會這樣叫我

好像修司老師已成為了我的一部份

回想這一段跟每個演員還有工作人員相處的時光

真是苦中帶樂

一起經歷過無數個日夜的拍攝

在身體上經常是接近虛脫

尤其對我這樣年過三十的大孩子

但是在過程中

卻常常會出現很多令人噴飯卻也令人精神抖擻的場面

令人玩味不已

修司這個角色

一開始接演的時候覺得相當的有趣

一方面這個角色有他細膩的感情世界

但是卻得被他的身分壓抑住

常常得咬著牙硬撐著場面

一方面卻又是在一旁呵護輔佐在他身活周遭

那些所謂有才華有能力的學生及親人

像是在現實世界之中

那些有苦自己吞有福大家分享的好鄰居好朋友

到最後我覺得修司實在是種可憐

爹不疼娘不愛

還被學生欺負

哈哈

拍到那時也有種自己也可憐起來的感覺

但從這個角色當中

也發現了生活中的幽默感

一種屬於修司的幽默感

一種被大家所忽略的幽默感

很期待蜂蜜幸運草之最後終極上片版

看看這些同學們

究竟是如何欺負這位可愛又討人喜歡的

修司老師

By
張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