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 小蜜"瘋" 飛到西又飛到東 嗡嗡嗡 不怕雨不也怕風

亞弓,你等一下要揹著小綜,唉喔,這場你穿高跟鞋喔,…就背著他,從這裏走過去,應該可以吧…?(當然可以,我是鐵人呢!鈞甯說) 
森田,你等一下可不可以抓著這條繩子,從這個"不太高"的山崖盪出去,然後掉進去下面的深潭,…看起來蠻深的,應該不會撞到底,然後游過去救小育…?(可以,我是動作演員,EDDIE說)真山,你要不要試試看,倒吊在長頸鹿的柵欄最上面那層,…然後長頸鹿站在旁邊看你,我不會讓他咬你的。(沒問題!唉啊肚子露出來,小綜倒吊著說) 
竹本,你要從稜線那邊,延著這條20公分寬的山路騎過來,兩邊都是草應該不會摔下去,…還可以多騎5公尺嗎?(可,呼呼呼,以,呼呼呼,李國毅說) 
小育,待會兒森田會用力搖你,然後把你丟出去…?要小心喔。(OK,OK,小育說) 
理花你要面無表情的掉下眼淚… 
亞弓你要把森田過肩摔… 
森田會把內褲脫下來,丟到真山臉上…(真山說:我可以用嘴巴咬住)
修司你的眼睛塗成了熊貓,當然要吃竹子啊,道具去找一根竹子來吧… 
竹本你那美乃滋要愈大坨愈好,講完台詞後一口吞下去… 
造型師,片頭曲要穿宮廷風… 
燈光師,你最有經驗了,幫忙我把螃蟹插在森田頭上啦… 
攝影師,小心鼻子,血噴出來了,快去醫院,鼻樑斷了…
(兩小時後)縫好了!你回來幹嘛?(拍戲啊!攝影師說)

可不可以讓森田和竹本,把真山丟出圍牆,然後真山直接落在摩托車上騎走?
可不可以讓森田從六樓上面跳下來,然後在地上彈六、七下?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以,可以,你說了就可以

(我覺得他們都瘋了,我說什麼他們都說可以,導演我說)
(導演什麼都來真的,森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