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三:

劇情發展到後面,亞弓的處境總是讓人很心疼。

有眼眶,卻還一直逞強,一邊掉眼淚一邊講著很開心的內容…


在拍第一個
take時,鈞甯真的是笑笑地接起電話,笑笑地說工作很順利,看起來真的沒事。

我心想,這個鏡頭應該不用演到後面,看鈞甯的狀態,也不像會哭出來的樣子。

(而且拍講電話的戲,都是副導在一旁用很沒有感情的聲音跟演員對詞)

 然後,我看到亞弓的眼眶紅了起來,她忍住淚水,要野丰工作不要太逞強…

說著說著,豆大的眼淚掉下來,亞弓還是用開心的語氣說著:我很好,工作很順利,我是鐵人…

坐在monitor前面的我,可以感受到身後的寧靜…原本或坐或臥,輕鬆愉快地看著螢幕的燈光師、化妝師、造型師、髮型師、演員助理們,像是被隕石打到一樣,全都凝住了! 

卡!Ok

我一回頭,現場的女生們全都紅著眼眶。

倒是亞弓立刻變身回鈞甯:導演,這樣ok嗎?

當然ok!一條到底,出神入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