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從『愛』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我從安竹本體會到的青澀愛戀part2
 
安竹本又來囉!
 
這個讓人又愛、又氣、又心疼的竹本,
今天又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從『蜂蜜幸運草』的故事中,
所體會到的青澀愛戀。
 
一生中會經歷過許多的第一次,但是第一次對所愛的人「告白」,
相信是所有人都難忘的體驗,
『蜂蜜幸運草』中的角色幾乎都是初嚐愛情的滋味,
也因此「告白」幾乎是每個角色都要面臨的一個關卡;
就竹本來說,最缺乏的就是勇氣與自信,同樣的,
面對一見鍾情的小育,做了再多付出,
沒日沒夜的幫他做洛可可家俱、小鳥別針,
卻不敢對小育表白,如果竹本搶先森田一步對小育告白,
小育還會愛上森田嗎?究竟是先後順序的問題,
還是原本就心有所屬的問題?如果想要有個答案,
終究還是要自己勇敢嘗試才知道,
因此以竹本傷痕累累的經驗告訴大家,
遇到喜歡的人,千萬不要猶豫,
就算失敗也在所不惜,至少我曾勇敢嘗試過。
安竹本還有第二個難題,
他的情敵竟然是他最敬愛也最害怕的森田學長,
兩個好朋友愛上同一個人,
我想這可以列入人生最痛苦的抉擇前5名,
竹本的個性當然節節敗退,但是如果面臨真實的情況,
友情、愛情你會如何選擇,光想我就頭痛,
雖然勝負越來越明顯,但竹本仍是全心對小育好,
守護小育、關心小育,不止,他同樣的也對森田全心的好,
守護森田、關心森田,
但落空的是竹本、失望的是竹本、受傷的是竹本,
即使…竹本知道自己輸定了!
 
難怪大家都說—安竹本好傻。
但是從這段生活中,我們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演完整齣『蜂蜜幸運草』之後,
我卻覺淂安竹本好幸福,雖然他默默的付出許多,
卻也學會珍惜著每個人帶給他的一切,
不管面臨愛情、友情、親情與未知的挫折,
他真心的感受到真山、森田、亞弓、小育的友情,
得到從來都沒有體會過的關懷與溫暖,
還有什麼樣的時間能有這最真摯的朋友,這就是青春。
 
同樣的,李國毅也是幸福的,
戲裡的劇情也活生生的延伸到戲外,
我從『蜂蜜幸運草』中也認識這麼一群好朋友,
還有所有支持我的人滿滿的愛,
我不會忘記這段奇妙的旅程,我真的很幸福!
 
   我是安竹本
                                    李國毅 Lego 08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