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播出時,我正在飛往美國的飛機上,打算旅行一個月。
這次不能跟大家同步一起收看”蜂蜜幸運草”了,
不能像前三集那樣,同步接收到大家的反應了。 
自己也好期待看到第四集的播出喔。

五個人聚在一起,渡過瘋狂的耶誕節,去我最喜歡的動物園,
還有把大家都牽在一起,卻又互相搞不定的告白杯故事。 
那幾個長頸鹿跟森田搶食的鏡頭,不管是OK的還是NG的,
我真的是看一次憋笑一次。還記得拍攝的時候,
眼看長頸鹿都要把森田的頭髮給啃下去了,
還有森田正要吃紅蘿蔔時,卻被長頸鹿搶先舔了一口,
那大概是EDDIE第一次”不敢”演下去。 

如此瘋狂的森田,總是吸引著眾人的目光,讓我們懷念起身邊曾經出現過的,
帶給我們許多歡笑各式怪胎,然後我突然發現,… 自己在唸大學生物系時,
同學是不是也把我當森田啊,
當我把兔子的頸椎骨做成項鍊載在脖子上時…(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好希望小育可以感受到森田的用心,兩個天才可以成為好朋友。
 

可是,領了一整副好人卡的竹本要怎麼辦呢,他是那麼的善良,
默默地關心著身邊的朋友。
竹本,你一定要愈來愈勇敢,等我回來就可以參加你的尋找自我之旅,
不回頭一直向前向前衝! 

同樣做一些笨拙的事情,想吸引喜歡的人注意的,還有真山。
真山和他的冷笑話。那個讓理花痛哭的冷笑話… 
拍攝車禍的回憶戲時,當車子在熊熊烈火中燒成灰燼,黑色的濃煙衝上夜空,
我突然覺得,理花所有的行為都成立了,她的冷漠、善變、自責,全都成立了。
因此,真山的苦戀,也都成立了。在真山知道理花的過去,重新再說一次,
同一個冷笑話時,殘酷地讓人跟著颤抖。 

愛到卡慘死。尤其是像亞弓這樣,喜歡上一個”有求必應”先生,
那種總是溫柔地關心著你,擔心你的生死,隨叫隨到…
 除了”愛上你”這件事,辦不到!這種事總是不能強求,
你知道的,我知道你知道的,你也可能曾經有過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但是他不愛你。 不管怎樣,大家還是喝個痛快吧!

就像我們在拍攝耶誕節那場戲時,那是開拍第一周就拍的內容。
我們設計了好多奇妙的表現方式。


超愛 真山痛扁森田的鏡頭…(後面那個拿水管唱歌的是怎麼回事)



超愛 小育哭求美腿的鏡頭…(後面的森田和前面的亞弓腿都好美)
超愛 酒酣耳熱後的開羅會議…(森田再度使出從地下彈上椅子的絕招)
還有還有,大家全都低頭找小鳥別針…(這是蜂蜜幸運草才能有的梗啊)
寫著寫著,又忍不住呵呵笑了起來,想念起大家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