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開播已經要邁入第四周了,
從五月二十五日開始算起... 這樣看來時間過的真快,
然而,若是從去年十二月開始算起,
我們的這段旅程早就開始了大半年,
而且我相信... 不會隨著宣傳告一段落,
大家的情分就因此消失.. 
因為,我們是CLOVER!!!!! 
哈!好久沒有聽到這樣大聲呼喊的口號..
心裡真的有點捨不得... 

這幾個禮拜,每到了星期天總是會首在電視機前面準時收看蜂蜜,
不只是因為它是一個作品 因為它是一個充滿大家愛的作品。 
我,很少看見一個所有人都愛的作品...
至少從我開始工作以來... 

或許它的收視不如預期,
但很感謝我還是在很多留言板看見大家對它的喜愛與支持, 
我也仍然充滿感謝, 對於從剛開始的參予、投入到最後的宣傳... 
經過這一連串的過程,給我太多的學習.. 不僅是導演的給予指導... 
特殊表演方式的學習 演員因為默契互相丟接而成的許多意想不到的畫面 
這些都是如此不容易的。 真的謝謝製作人在看到角色時相信我而給我機會.... 
因為這個開端而來了許多新的嚐試 真的讓我很珍惜 說了這麼多
也感謝蜂迷的支持 謝謝你跟我們一樣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