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是小寒的心得

其實小寒的文章本身也充滿驚喜

讓我們蜂蜜工作人員發現
原來大家真的是從好多個角度來欣賞蜂蜜唷







充滿驚喜的泡泡-蜂蜜幸運草

就像標題說的一樣,充滿了驚喜的泡泡,一顆顆不停的冒出來
『蜂蜜幸運草』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
先由日本改成電影,之後又改成日劇
這次台灣也嘗試著改編成偶像劇,
我只能….說導演您真內行~~~行~~~行(回音~~)

而且在選角方面更是加用心…..
看了前10分鐘,已經讓我大笑過好幾次了
它保有漫畫的KUSO以及驚喜
每個誇張的畫面都有拍出來
森田被亞弓的飛踢,就像漫畫一樣整”仙”飛出去
真山氣到七竅生煙,差點被車撞到那個誇張的『零秒轉折』
亞弓害羞的臉紅樣及旁邊充滿愛的心
一整個就是很漫畫
讓人可以開懷大笑

這部戲最有看頭的除了卡司以外
還有貼近漫畫的拍攝手法
另一個就是『零秒轉折』
這可是當初眾演員去上表演課的重點吧
劇裡誇張的表情都是成果
讓人很期待這部今夏最『KUSO』的偶像劇

這種手法,是我一直以來都沒看過的….
雖然很瞎,可是瞎的很好笑
這一個半小時下來幾乎都在大笑
根本沒感覺時間過的飛快
真的還挺符合我這種上班族放假看電視的FU

我已經再期待下一集會帶來的驚喜泡泡
到底會有多KUS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