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竹本想念『蜂迷』陪伴的日子~~~



6月1日結束了CLOVER單飛不解散的最後一天行程後,回到家裡整個心情仍久久無法平復,開心、感動、不捨…也有深深的落寞,因為6月2日一大早我就要啟程前往花蓮開始一段新的旅程,,想起這段日子5個團員的患難與共,還有妳們這群最可愛的蜂迷們,一路上支持我,我回憶著握過的每一雙手,想著每一句你們鼓勵的話語,看著每一封給我體貼的問候,真的很不捨,來到花蓮一個禮拜了,一個新的挑戰開始了,與蜂蜜完全不同的工作模式,不同的表演方法,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一個挑戰,雖然還有點不適應,但是卻收到了真山、亞弓、森田、野丰還有導演鼓勵加油的電話,讓我更知道我並不孤單,這份長久的友誼,將會陪伴在竹本的心中,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