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漫畫的時候,我一直替理花著急著……

為什麼要抗拒真山的感情?為什麼要緊抓著痛苦的回憶不放?

幸福就在眼前,我好怕她看不見……

但是真山不停的用他朝著明亮陽光的生命力,

灌溉溫暖了被現實摧殘的理花
……這樣浪漫的過程,讓人好感激!

很高興自己能演出喜歡的漫畫裡的人物,也很開心和大家合作,

覺得演員們都拼了命要讓漫畫裡的角色不失原味又新鮮生動的表現出來,

有時在拍戲現場會聽到他們討論某一場戲又玩出了如何
KUSO的表演,

讓我羨慕又嫉妒啊!

其中一場讓我逮到機會可以
玩一下的戲,也是出現在真山的想像中:

登登!亞弓與理花的對決!理花重要的拐杖道具也成為了類似三節棍的武器,

哈!短短的一場戲,卻讓我意猶未盡,也更加讓我期待看到其他演員的表演。





戲拍完到現在,腦子裡還會不時的想起那些過程中的有趣與動人片段



最深刻的,在日本的民宿,真山哭著對理花說出了心裡最真摯的情感,

我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好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一個Moment!

5
25日大家一起讓蜂蜜幸運草來挑動我們的歡笑和淚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