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這隻右手的主人…
                                       小嬋

開始進入後製工作。
那天和剪接師聊到,整部戲順剪完,他最喜歡的是那一場戲?
他說:是森田和亞弓手牽手走路,希望對方比自己更早找到幸福那場。
那是一場很短的戲。

倒帶到開拍初期,一天鈞甯在北藝大拍戲時跟我說,下面有一條小路好漂亮;我說我知道,我準備在那條小路拍手牽手那場戲。

過了一個月,終於要拍到這場戲時,一整天雨下下停停,讓人很擔心。

深夜,雨變小了,大隊人馬移動到漂亮的小路,因為燈光組的車輛無法直接開進去,只好苦力搬進去,花了兩三個小時,在每一棵樹上,打上溫柔的光。
而我終於等到要拍這場戲,非常興奮、非常期待。
Eddie
和鈞甯俏皮又有默契地,在畫面裏,展現出這場戲的火花時,我覺得好滿足。

這就是青春、友誼、與夢想。

從開拍到殺青,真山、森田、亞弓、竹本、小育,這五個人對我來說,就像馬諦斯的畫作舞蹈,五個人手牽手圍成圓圈,合諧地舞著,卻又充滿力量。
這真是一個華麗的組合,我真是一個幸運兒。

我希望,這隻右手的主人,有在這個作品中,演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